呼~
終於過完了禮拜三
下禮拜不用上體操課~耶!
還有4週~瞇一下一個月就過了
今天僥倖的過了一項~當作是余杯杯帶來的幸運吧
老師~好歹我以前曾是余杯杯的愛將
再讓我僥倖過幾個吧~哈哈哈哈哈
還有阿~老師你是瞎了媽?!
你是哪隻眼睛看到我很認真?!
聽的我很真心虛~
你應該是看到我很認真的想擺脫體操吧!
還要考10個動作~
本小姐我一項都沒過哪來做的出10個動作
老師~我只會前滾翻~後滾翻
我都滾個100圈當作抵10個動作
成不成交呀?!
唉~
開心的迎接禮拜四LAST FRIENDS第3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an188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