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中了向上水餃的毒~
像神經病一樣每天都去吃
有2家~中午吃晚上也吃~順便比較
菜市場裡ㄉ那家比較好吃
離我有點遠~但還是忘不暸它ㄉ好吃
之前就有耳聞~可是都沒去過
在畢業之前想說去嚐看看
果然~好吃!!
一顆2元~吃了也不覺得貴
今天又去想上水餃的途中
回來看到一個人的騎的飛速手機從口袋彈出來
想說停紅燈跟他說一下好了~
竟然帥氣的說沒關西~謝謝
繼續的跟朋友聊天
綠燈亮了又繼續騎~也不回去撿看看
但我也覺得凶多吉少了~應該被機車壓壞了吧~
但你也不回去拿SIM卡喔~
好吧~既然這麼帥氣~也不干我的事啦 ~
害我還衝過我要轉彎的路線還要迴轉
好吧順便讓我證實騎車手機放口袋真的會掉出來喔!
我本來也是把手機放口袋~
看他那樣~也默默的把手機放回包包
我才不想看到我的寶貝手機就這樣彈出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an188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