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課了
有的人覺得空虛
我倒覺得還不錯ㄚ
原來我有這麼不愛上課阿?!
想想四年就這樣被我混完了呢

體操也這樣永遠的遠離我了呢
我真是對體操一點興趣也沒有
感覺一年級一接觸它就覺得是惡夢
4年來纏了我3年~
體操掰掰

足球很酷!但不會踢一點也不酷
超難熬的足球考試
腳一片烏青~
想起足球考試整個也很挫敗
但還是僥倖的熬過了
足球掰掰

鐵假面的國術也是超ㄍㄧㄥ的
真的是鐵假面
國術掰掰

以後應該也湊不到這麼多人一起打棒球比賽了吧
會有人很羨慕我們在台中棒球場上課嗎?!
哈哈~搞不好會有ㄋ~因為他們沒機會沒事就可在裡面活動
也是不錯啦~亞錦賽時有日本來人來練球
要不是在體院~我也懶ㄉ去看什麼日本人
棒球掰掰

排球掰掰
籃球掰掰
網球掰掰
羽球掰掰
桌球掰掰
游泳掰掰
體院掰掰
台中掰掰
大家掰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an188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