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一打開手機看就是會有未接
因為我現在幾乎不把手機帶在身邊
現在手機被我當成鬧鐘計算機吧...真正的功能快荒廢了
偶爾拿來看看會有幾通未接
原則上同一人打來的未接
1通我是不會回...因為我會想說要是真的有急事會再打第2通
2通...考慮
3通...再說
所以...現在要打到3通以上我才會回了
沒辦法我很大牌
但是也有幾種例外
家人一定會
遠朋...1通我就會回...因為難得嘛!除非我忘了
還有愛人...馬上!~但是還沒這個機會~哈

各位同胞們...對不起
小妹我最近真的有點小忙錄
你們也知道我情緒不是極端的興奮就是安靜不想講話
現在不適合我情緒起伏動盪太大
過後還要重新整理思緒把心靜下
不然我這麼愛湊熱鬧聽八卦這種場合怎會沒有我曾馨瑧是不是

手機方面費率才188超過就很貴
只要一講電話就要忘我的講個快10分鐘
我哪來的這麼多188超過標準我阿母就會打來罵人了
我是乖小孩不能讓我老母這把年紀了還動怒

我也很想參加你們邀約的每個聚會
我也很怕我在這樣下去你們會不會就不理我了
其實我始終說不完的無奈...有苦難言阿...
我也想念你們阿~~以前我很弱~
但我很幸運~有好多專項的小老師在教我罩我我才能ALL PASS的順利畢業
喔嗚~~好肉麻...但是是真心話

最後...祝大家聖誕快樂!!耶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an188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