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~好衰
終於被開單了
我承認我真是個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
誰叫我個性就不喜歡等
果然歪路彎多了果然會遇到警察
違規左轉...警察杯杯算我不依照號誌指示罰我600
誰一生中騎車開車不曾被開過單
我天天都騎天天違規~機率這麼高
哪一天不被抓還真的見鬼了
最近有破財運~剛換機油~統一發票沒中~又要報名費
本來要買KIKI的東西~這下不用買了
恩~~最近我要乖乖騎車...不能闖紅燈~不能違規左轉~不能違規右轉...
要被罰過才會謹慎小心
像我被罰違規停車罰了好幾次~現在都會乖乖停車
現在被罰單了~我想...那我以後應該會乖乖騎車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an188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