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中總有是自己的日子會來
因為今天是主角大家都想聽你說話
但真是不習慣把目光放在我身上
一舉一動都會變的不像自己..

今年又是在麥當勞~但我確定明年不會在是麥當勞了
總之謝謝大家給的禮物
小毛倍菱琦琦給的KITTY的杯子
還有大頭給的那大甲媽的BOBI~可愛耶!
鬼鬼祟祟寫的卡片
還有准松送到家的蛋糕~我都腫成這樣了還吃蛋糕!但我還是把它吃了
和簡訊們,無名MSN的留言們...

我還是許個願吧
第一:大家考試成功!
第二:身體健康又減肥成功
第三:大家都知道的還要許嗎?大家都知道了是不是就不會實現了?!
那各位不是你想的那個!

我許過的願望好像都沒實現過

這幾天聽了好多大家對我鼓勵的話
連游森雄都正經的跟我說加油
各位同胞們考試加油吧!
另有目標的也加油吧

結論就是只能"加油吧"
是你就會是你的~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an188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