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實在...我好悶喔
考的比去年差
把對的改成錯的還這改錯這麼多題
悶不悶!好悶...
好自責~怎麼會這樣
我以為今年會進步但卻大退步~
考題機車也是一部分
考運差也是原因一部
好多不確定猶豫不絕導致我想改答案
雖然都考完了
但總覺得對不起自己和家人
自己都交代不過去了怎麼還交代的過家人
家人說考完就好好聽的安慰其實心裡很難過吧
大家都說考完就算了~但我還是好煩好悶好鬱卒
我以為出題範圍模式都會這...起碼歷屆都這樣阿!除了去年保安交通開始出現怪怪
我以為只要把基本分拿住...但自從勤務戶口考完我戰鬥力重創
去年的勤務戶口一張就結束各提都是秒殺題
今年竟然是一本,每題每個選項都長的跟什麼
且竟然都考條例以外,全都是實務上作業規範!
我看丟給你們這些警察你們也不會寫吧,你們簽巡邏真的照這規定上下車巡視
電話要鈴幾聲幾秒必須接,我想規定一套作又是一套吧
整個考完好灰心,批評的聲浪不斷
人家說3分天注定7分靠打拼我想這7分應該是分成4分運氣3分實力
今年我以為還會順著以往的考題趨勢,結果失策
考的好細,範圍廣的跟什麼
這叫人該如何努力下去!如何抓方向!
讓人不得不會去懷疑護航警專生的疑問
期末考性交國考就考性交...這是洩題嗎
考實務規範多...你們懂的實務應該會比我們多吧
你們在校都有在跟派出所實習
誰說警特好考,難考的要死
選擇題照樣搞死你!運氣背,4個選項再怎明朗還是像鬼遮眼般的猜不中

總歸....好煩好煩好煩阿
我好想趕快靠自己的雙手養活自己
總是依賴著家人~真覺得自己是個負擔
考完還是不能完全解放
難道心中非得一直懸著沉重的壓力,好不快樂...
這年來把自己搞的跟豬一樣胖
不修邊幅拉哩拉踏把自己搞的變宅女
但卻換來現在這樣的心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an188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