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我總是被宅男吸引到...
也不是歧視他們啦~~
只是吼...為何都沒一個順眼的哩
至少讓我有衝動的感覺都沒有只想逃避...

前天難道是宿命嗎
本來想說補習告一段落
想說可以完全的逃脫他們的視線
結果卻...好死不死我竟然跟那個什麼連的同一間教室
哀這到底是...也沒想這麼多結束後就過來要點聯絡資料的事
經過上次的噁心男的教訓~再也不亂給電話
只給了MSN~但現在我想顯示上線有礙於他們2個在線上
我只好繼續隱藏~還不是因為封鎖人會被發現
但又很矛盾給人又想給人封鎖
但你知道不給~感覺讓人覺得你很秋調~只不過是MSN又不是電話
管它的MSN最能裝死了!

拜託老天爺~~久久來的一次桃花
能給美麗點的嗎?!老是到不了綻放就枯萎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an188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