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想一個人生活

安安靜靜的自己想幹麻就幹麻

不想被拘束更不想當別人的遷怒的對象

我非常非常討厭對我講話不客氣!

你以為你是誰可以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!

我很少對人發怒~幾乎沒有

但就你!會真的不顧形象的把髒話飆出來

我通常只對事情才會譙~我不對人,唯獨你!

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~我覺得很煩~想殺人了我!幹!

這樣的事情一定還會再發生

我真的好想一個人

為什麼你要來干擾我的生活

我好討厭你~我對你的評價整個就是差!

你知道一個人只要讓人有了不好的行為與印象

再多的彌補都很難去改變對你的觀感

好煩~我好想擺脫

我好想一個人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an188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