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能接受"不認真"這字眼
就這樣一句話不認真否定掉一年來的努力
如果說認真不夠~我還能接受因我真的還不到天天爆肝
個人認為這是兩碼子事!認真讀書是一回事,考不考的上又是一回事
有的人就是運氣那麼好,考前複習剛好看到,題目就這麼出
懂什麼?!能體會當國考生的壓力
家人的壓力,朋友的壓力,自己的壓力
況且今年考題這樣,你又不是不知道
一些考科根本有讀書沒讀書都一樣
讀了一年題目出這樣心情都很差了
跟認不認真根本毫無關西了,難道說我是該認真求神拜佛讓我都猜對
對於加分我根本也沒太高興~反而這時候真希望自己都寫錯這樣才加的到分
都寫對不是虧大了!變的沒讀書的起跑點都跟我們有讀書一樣了
誰不希望越早考上越好
有的人資質好加上點努力幾個月就上榜或許有人在(但我不太相信從沒碰觸過的東西短期間能上手,天才也不是這樣!)
但我就不是那種天生資質或後天所造就好資質ㄉ人
真的!有些人根本不關心你飛的累不累~只關心你飛的高不高!
現實點人家只看你的結果不問你的過程
你可以說我"認真不夠"
但不要說"不認真"來否定我一年的努力

好煩~其實我有時候想找份工作能糊口度日開心過每一天就好
何必這樣承受這麼多壓力~又被一些人不看好你的人看笑話
說起來我真討厭你們這些勢力眼!牆頭草的人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an188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