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很入戲~所以不得不想討論一下
剛看完整個還沉浸於這部戲無法自拔當中
既然都改編了何不就乾脆點讓尹智候和金絲草在一起
超愛裡的尹智候,都被他融化了~編劇把他朔造的很完美
優雅,溫柔,細心,體貼,善解人意...只要想的到好男人的形容詞全都能套在他身上
重點又很帥!是我的菜><是女的很難對這些行為與魅力所吸引吧
裡頭ㄉ尹智候總是很孤單...明明很愛金絲草但因金斯草愛具俊表而阻礙
又是一種看到喜歡的人幸福就滿足,祝福也是種愛的戲碼...╮(﹀_﹀")╭
好苦情的尹智候,每次看到尹智候一個人默默的在無奈時都好心疼
真不懂金斯草會愛具俊表~尹智候為她做ㄉ事都比具俊表來的多
傷心難過,生病第一個出現ㄉ都是尹智候在她身邊安慰照顧的
這樣這麼貼心的一個人不愛上他都難~
況且金斯草根尹智候在一起多快樂,跟具俊表大都傷心難過
或許礙於原著~所以尹智候才必須這樣成受痛苦吧


其實有時不喜歡金斯草這樣周旋曖昧的在這2人之中
朋友間為了一個女人總有點疙瘩吧


具俊表...我懂那些未啥會喜歡笑容是有點可愛
但不是我的菜~而且那顆頭真是讓我不敢恭維
只是戲裡那大男人又粗魯的個性~不怎欣賞


演西門的忘了叫啥了~但也是很多支持者
可愛型啦~重點還是一句...不是我的菜~


演美作的~還真可憐~好像沒什麼戲迷
戲分也少~說到戲份~我還嚴重懷疑編劇很愛花則類這角色~戲份好多
剛好大飽我眼福~哈


我很愛裡面他們的服裝~名牌質感果然不一樣
尹智候搭的衣服都讓我很喜歡不管是正式或休閒的~都是我喜歡男生這樣的穿著
但是台灣好像不流行穿這樣正式的衣服
尤其不之第幾集後~減了頭髮後整個讓我瘋狂的更加喜歡尹智候~
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帥ㄚ!

這部戲讓我繼小龜後...愛上新歡金賢重!哈哈
很匹配阿~不要管原著~這樣也不賴阿!
我愛這組跟爺爺釣魚的場景,服裝,照片...
名副其實的白馬王子~是不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an188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