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是怎樣~老聽到有人要介紹男人給我
難道這是空窗太久的結果<( ̄ c ̄)y▂ξ
現在對我來說身邊沒有人陪都不影響現在的生活
如果有~那還真的會影響...我不喜歡被管和一堆感覺麻煩的事...
只不過最近看了不少愛情片~當下都會有想戀愛的念頭
但想想~演戲當然總是都那麼美好
現實生活~我哪有那個福氣遇到這種人
我也很希望想跟我做朋友~要電話,MSN,約我去看電影...是我會心動的人
但是我都一直在打槍人家...旁邊的人有時都會開玩笑的說有就好還挑
但不喜歡我幹麻讓人家感覺有機會,搞曖昧...
何必這樣~寧缺勿濫,也不想為了戀愛而戀愛...
其實現在這年紀在沒多久就沒資格有機會在打槍人家了吧~ㄏ
我都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自己做不來的
有時討個男友,個性意見不合還得受氣
情緒易起伏的我,不想常常有人來打擾

唉唷~等自己想婚了還沒人要再來煩惱吧~哈哈
現在什麼條件資格都沒有~想喜歡人都沒資格,還有人敢介紹給我
謝謝你們啦~該來的還是會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an188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