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答應的是突然不想去了
有時我就是這麼衝動~決定了不趕快做我就又不想做了
其實這件事應該是我答應太快
都不知道什麼事就先答應了~可能最近太想出去走走
但怎樣也沒想到是說要賠人家去見網友阿
但笨貓說也說可能不能去了~~說實在現在社會對陌生人哪來的信任╮(﹀_﹀")╭
總之這件事只是純粹不喜歡突然爽約的自己
以後不管什麼事都應該先搞清楚再來決定自己是否能完成

還有~好久不見的同學~我卻因為自己那麼點自尊一直婉拒
真是糟糕阿我...在這樣下去會有報應
這麼難約,人家都不想約我了吧~呵

還有阿~那天的玩笑~還真是嚇到我了
電話中聽到"喂"~實在聽不太出來是真是假,總之我就掛掉就是了
因我們不可能會再對話再見面的機會
雖然那件事已經不痛不癢了~但畢竟曾讓我好傷心過
有缺陷的感情再大的彌補也補不了
總之我也已認清這事實~事情就是這麼發生過了

其實我都很想跟大家出去
在我觀念中寧願沒情人也不能沒朋友
朋友是一輩子的~情人確不一定
沒有你們我到哪訴苦解決問題
有些心事總是不可能會跟家人或情人說
沒有你們怎麼行呢

朋友~你們不要忘記我喔
我重感情的~礙於一些無奈~有時候也是不得不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an188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